close

陽光的午後
一個人坐在破舊的長椅上
看時光雕刻成一朵一朵的花

想起小時候
多麼安靜
就這樣的,一個人,
仰著頭可以看到滿枝的綠葉
縫隙裏有藍色的天空
很藍很藍

路燈
應該是昏暗的那種
小時候和小姐妹們跟著一群男孩子玩過家家
最熱播的電視劇都被我們演完了
一部接著一部
... ...

長大了
長大了
...
應該是的
有人說要我等
我等著,不知道要多久
還是要等的
甚至不知道結局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一天比一天平靜
沒有什麼
只是覺得很累
只想簡簡單單的

看見漂亮的衣服
本來打算買下


卻不會像前幾年那麼強烈而迫切的要得到

太瞭解自己
要的是一種經過努力勝利的感覺
而非得到的獎勵

理由 不想聽什麼理由
我這樣的人
不在意誰誰誰的理由
你只告訴我
是錯的
就好
剩下的事
我自己解決

我知道
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對幸福
有一種傻了吧唧的執著
我知道我會幸福
是狠狠的幸福

我可以很好
我還可以微笑
一個人很勇敢的生活
不會哭
等上帝把幸福加倍還給我

……

開了窗戶,
讓風吹進來,
閒暇的時候看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然後慢慢的入睡...真好

偶爾寫寫文字

一個人能看得懂的字

繁瑣的句子

被風吹得支離破碎

滿心的歡喜

我喜歡這樣感性的

矯情的

 

秋天

適合矯情的季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1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